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顾筠成为官网荣誉网友 官方电影明年大规模拍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6: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9日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总导演顾筠做客搜狐,向搜狐网友介绍有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电影拍摄的情况。在访谈结束后,受北京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邀请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顾筠导演表示,奥运官方电影以弘扬奥林匹克文化为宗旨,将被收藏在洛桑博物馆里,能制作这部电影也是一种荣誉,深感荣幸。

  在担任奥运会官方电影总导演同时,顾筠也是纪录北京奥运筹办全过程的影片《2001+7》的导演。 她介绍道,《2001+7》,从名字上大家就能知道,2001代表一个起点,7年是过程,在制作这片影片的过程就在收集相关的资料和相关的主题探讨,为拍摄奥运官方电影做准备。8月5日奥运会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在主会场国家体育场外围南侧举行了开机仪式,夜景中的国家体育场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的第一个镜头。

  顾筠导演称,奥运会官方电影的拍摄,其实最大的工作量不仅仅是在大规模的拍摄上,还有在前期的调研工作。这部电影的拍摄要面对的是28个运动项目,面对全球的运动员,前期的调研工作动用了20多位调研员,工作非常艰巨。调研工作要持续到9月份,这样才能最后确定拍摄的方案,进行明年大规模的拍摄。希望08年能为观众朋友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