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赛 巴基斯坦队成功逼平澳大利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1: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李江涛)“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第二轮于9日晚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整体实力略高一筹的澳大利亚队被顽强的巴基斯坦队2:2逼平。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立即展开了强大的攻势,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巴基斯坦队员则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与对手抗衡。

    上半场第七分钟时,澳大利亚队2号丹扬在球门前补射得分,先拔头筹,澳大利亚队也凭借此球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澳大利亚队多次利用短角球机会威胁对方球门,而巴基斯坦队也通过防守反击多次获得破门良机。

    第五十八分钟时,巴基斯坦队利用点球机会由5号伊默兰将比分扳平。但4分钟后,澳大利亚队20号内洛就利用对方后卫盯人不紧破门得分,使本队以2:1领先。比分落后的巴基斯坦队并没有放弃,在终场前3分钟时,由伊默兰利用短角球机会再入一球,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言和。

    本场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积分榜首,基本锁定一张决赛入场券。10日比赛将休战一天,澳大利亚队将在11日迎战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队。(完)2007/08/09 20: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