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北京向城管执法人员发放奥运工作手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0:5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唐召明)记者9日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近日编制的5000余份《2008年北京奥运会(测试赛)城管执法人员工作手册》已下发到全系统所有人员,以便为“好运北京”系列赛及奥运会期间的城管执法与服务工作提供直接的指导。

    这次编制的《工作手册》共分为六个部分,除了奥运会及“好运北京”系列赛的赛程、比赛场馆及路线分布图等内容之外,还专门编辑了奥运会城管执法常见情况问答、奥运会城管执法日常英语、西方礼仪ABC、应急便民电话等内容。

    这次发放的《工作手册》,对新参加工作、执法经验不够丰富的城管人员实用性很强,涉及处理“黑车”、屡次违法行为等。此外,《工作手册》针对常见的执法难题,结合奥运保障需求,专门归纳整理了许多执法技巧。(完)2007/08/09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