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射击馆进行选拔赛 运动员教练员满意新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1: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黄杰 王镜宇)中国国家射击队8日在北京射击馆进行选拔赛,第一天的比赛后,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对新场馆赞不绝口。

  张轶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冠军。2006年才进入国家队的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在新场馆进行比赛:“我感觉场馆很好,很容易让人打出好成绩。
但射击比赛更主要还是看心理,因此作为东道主先接触新场馆应该说不会增加多少优势。”

  国家队领队肖昊鹏则表示:“大家都觉得场馆太好了!训练条件很不错。大家都比较兴奋,因此出的成绩也比较好。前段时间的队内考核,大家的成绩都很理想。”

  肖昊鹏还开玩笑地说:“我们都还担心国外运动员来了以后也变得兴奋,那样他们也比较容易出好成绩呢。”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