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明星祥云火炬来到 锦里、红星路广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熊猫基地、锦里、红星路广场,这些代表着成都特色的地方今明两天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北京奥运会明星———祥云火炬!

  此前,祥云火炬在成都只是匆匆路过,很少有市民能够见其真容。但这次不同,记者从可口可乐方面了解到,祥云火炬将在成都“游览”两天。

在这两天内,成都市民都能够与之合影,甚至还有机会亲手握住祥云拍照留念,这样的机会可不是谁都有的。今天上午在熊猫基地、今天下午在锦里、明天一整天都在红星路广场,那些希望举着祥云火炬留影的读者们,可以选择适合的时间、喜欢的地点合影。

  除了合影之外,明天在红星路广场还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祥云火炬欢迎仪式,即可口可乐“谁点燃我心中的圣火!”活动。熟悉本报火炬手选拔的活动的读者就知道,之前这一火炬手选拔活动,已经在成都各个社区以及乐山、自贡等地进行了这一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明天,这一活动重返成都,在红星路广场上再次与成都市民进行互动。

  需要提醒读者注意的是,此次火炬手选拔提名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本月底提名活动就将全部结束。为此活动主办方特地在现场设置了火炬手提名点,希望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的市民,可要抓住最后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