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昶伯:重点在决赛 草皮对中国女曲相对有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6:5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尽管赢了球,但队员们对赛前的布置贯彻得不好,主帅金昶伯赛后直言:“结果还好,但过程不满意。”

  “我们打得太放松了。”金昶伯摇摇头说,“可能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弱,队员们上半场没有集中精神。

  本次比赛使用了新开发的2008草皮,不少球队认为草过软,球速太快。金昶伯表示,所有球队都会努力尽快适应这些新草皮,“这种草皮对中国队来说相对有利,因为中国队此前用过几次,而且我们擅长打快球。但这也不能算什么优势,各队很快就都会用上这种草皮的。”

  今天比赛将休战一天,中国队将在8月13日和同样两战两胜的澳大利亚队进行决赛。金昶伯表示,会在11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有所保留,“我相信澳大利亚队也会有所保留的,重点毕竟是在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