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高温天气持续不断 海尔大容量冰箱销售火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3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高温天烤热冰箱市场大容量冰箱持续升温

  日前,随着三伏天的到来,高温期普遍来临,33℃、29℃、37℃……全国各地的气温居高不下。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众人难消夏日的热情,伴随而来的还有更加火热的家电市场。

连日来,在温度升高的促催之下,冰箱等冷家电成为市场主角。走访卖场,记者发现,冰箱的人气非常旺,特别是大容量的高端冰箱销售尤为突出。

  “最近冰箱的销量一直很好,尤其是一些大体积对开门冰箱很走俏。”卖场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为这些高端冰箱采用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如独立制冰区、保鲜区等。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产品本身的高端功能和时尚设计都赢得了他们的认可。”

  在这次大冰箱销售热潮中,来自各大卖场的销售数据显示,海尔新推出的法式对开门冰箱表现尤其火热,甚至出现翻番增长。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传统对开门冰箱,内部宽度最大不足40cm,冰箱体积虽大但内部宽度不够,无法保存大型的食物;而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采用了超宽的横向空间布局,克服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竖式分列的空间局限,因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有消费者笑称:这么大空间,人都可以进去纳凉了!

  目前,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在全国的销售同样进入了高温期。以上海漕宝永乐生活电器为例,其对开门冰箱销量占全国1/20,是中国高端家电公认的旗舰店,不久前,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登陆该店后,销售十分火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该店卖出的价位在15000元以上的高端冰箱中,悉数被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垄断。

  “购买这款冰箱主要是因为它超大的容量体积,豪华的外观设计。以前看到的对开门冰箱,体积虽然大,但就像两个冰箱左右放置,一些大的食品无法整体放下,这款冰箱上面的对开设计中间没有阻隔,可以放得下更多的体积庞大的东西。而且我家是整体厨房,设计风格需要一致,这款法式对开门冰箱的抽屉式设计与整体格调十分相配。”选择了一款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的刘先生对记者说。

  为何一款刚上市不久的冰箱会有如此好的成绩?记者了解到,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是对冰箱形态和使用方式的一种革命性创新。超级空间的设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储存容积,方便存储各种尺寸的美食。从下面一段数字可以看出这款冰箱的不凡:上面400L超大冷藏空间,可以放得下阿拉斯加长达1米的帝王蟹,68瓶法国顶级香槟,480盒哈根达斯冰淇淋。下面186L复式双抽屉超级冷冻空间,即使是重达25公斤的美国大型白羽宽胸尼古拉火鸡也能轻松容纳。

  海尔冰箱的设计师表示,面对现在品种多样的美味,一台完美的对开门冰箱,更应该有能够承载更多美食的精彩。盛夏来临,希望这款不一样的冰箱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开阔空间与清爽感受。 (记者 刘晓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