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曲战胜南非挺进决赛 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1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李江涛)“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9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曲以3比0击败非洲冠军南非队,从而确保了争冠资格。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明显占据了场上主动,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南非队则通过积极拼抢打起了防守反击。
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时,中国队18号任烨门前补射得分,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依然打得积极主动。第48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17号李红侠接队友传球大力射门,球击中立柱后弹射入网。5分钟后,11号唐春玲利用短角球机会再下一城,帮助中国队锁定3比0的胜局。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曲以2比0战胜阿根廷队。这样,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已稳居积分榜前两位。11日结束最后一轮单循环赛后,两队将在13日进行决赛,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