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出席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 罗格期待孩子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0:50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魏杰北京报道)昨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携奥运会六枚金牌得主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郭晶晶、罗微等中外体育名将现身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出席“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激励更多的儿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以体验奥运会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据了解,中国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率先开展和推进“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的国家,世界各地的儿童将通过一系列考核,赢得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机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这些优胜者将获得参观奥运村、与运动员见面、与奥运会奖牌得主一同参加颁奖仪式的资格。在罗格眼中,奥运会更多的意义在于为年轻人以及孩子们而举办,教育和鼓励大家以一种健康的方式生活,以让更多的人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后,郭晶晶、罗微分别和记者聊起了近况。郭晶晶坦言自己近来练得十分辛苦,但也正是因为有这些高质量的训练作保障,所以展望北京奥运会才信心十足。相比之下,饱受伤病困扰的罗微则还没能找到状态,目前仍然以恢复性练习为主,不过罗微也表示,由于跆拳道队在明年才会公布奥运参赛名单,她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