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昆工老年人健步走向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1:34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和中国老年人体协安排,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奥运会”活动在全国统一启动,各省市老年人体协将同时组织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随着“云南省百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启动,昨天,昆明理工大学的近900名老年人在该校内也启动了“昆明理工大学老年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的系列活动。


  昨天有近900名昆明理工大学的老年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者围绕昆工校园行走,全程2008米,呼应2008北京奥运。据悉,昆明理工大学常年参与各类活动的老年人达到1000多人,该校老年体协有包括网球、门球、体育舞蹈、健美操、登山、乒乓球等共17支活动队。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昆工的各活动队和其他团体将把健步走持续下去,保证每周走3次,用健康的身体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