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游姐妹花活动现场追星 帅哥菲尔普斯令人折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2:05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昨天上午,作为“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形象大使,雅典奥运会6枚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出现在史家小学的操场上,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和小朋友们开心地玩在一起。而一同参与活动的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多哈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金牌获得者蒋文文、蒋婷婷也立刻被这个22岁大男孩的魅力征服,一脸兴奋地赞道:“帅!”

  活动分组,30多位小朋友排成长长的一队,跟着菲尔普斯练射门。
身高1米87的“泳坛外星人”竟弯下腰,跟每一位小朋友握手,笑着问:“你叫什么名字?”可惜中国的小朋友还不知道这位笑起来很憨厚的大哥哥是谁,当记者介绍说他是“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时,小朋友也禁不住“哇”出了声。一遍遍做示范,脚内侧触球,菲尔普斯忍不住自己也踢了两脚。10分钟后,他竟自己跑到了球门前,当起了守门员。“我以前也喜欢踢足球,不过是小时候了,12岁的时候。”菲尔普斯说。

  虽然在孩子那边受了“冷遇”,但在“同行”的罗微和花游姐妹花眼里,菲尔普斯可是个充满魅力的人。活动一开始,嘉宾合影时,蒋文文和蒋婷婷就趁机拉着菲尔普斯“私下”拍了好几张,站在远端的罗微鸣不平:“是我说要跟他合影的!”可惜,直到户外活动结束,罗微都没能了却心愿,“没关系,等会儿(嘉宾私下交流的时候)会有机会的。”至于近距离打量过菲尔普斯的姐妹花,说到他时声音都激动起来。记者问:“能感觉到他的魅力吗?”“能啊!他真的很有亲和力,而且想到他那些成就,神童啊,真了不起。”“你喜欢他吗?”“是崇拜。”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