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徽安迪奥迪4S店为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喝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5:30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在全球范围内与奥运结合的各项活动,并将其烙印入品牌内涵。在8月3日携手同样具有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绿茵豪门巴萨罗纳在北京隆重上演了 “激情-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一系列奥运主题活动,并为中国观众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饕餮盛宴。

同时,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在合肥地区唯一的4S店,同时也是覆盖全省范围的旗舰4S店的安徽安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积极相应奥迪的品牌宣传战略,推出了一系列的奥运主题的品牌活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安迪4S店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并隆重揭晓全球统一的奥迪迎奥运一周年倒计时牌!这也是合肥地区最大的奥运倒计时牌! 携手奥运,携手未来;选择奥迪,也就选择了成功!奥迪作为深入国民内心的高档品牌轿车,将不遗余力地将最好的高级轿车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在原有的A4,A6,A8,Q7的基础上,奥迪也将在2008北京奥运年把更多的好车带给中国消费者,A5,Q5,A3将陆续登陆中国,期待辉煌奥迪,期待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