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抵达曼谷 开始大学生运动会服务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6: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热情友好的泰国志愿者
热情友好的泰国志愿者

    搜狐体育讯 应泰国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邀请,北京团市委志愿者服务团一行12人于8月5日凌晨顺利抵达曼谷,开始为期14天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学习借鉴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志愿者组织、运行和管理的相关经验,锻炼志愿者队伍,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搜集、积累宝贵资料。

北京志愿者代表团与曼谷大运会志愿者部接洽志愿服务岗位
北京志愿者代表团与曼谷大运会志愿者部接洽志愿服务岗位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

北京志愿者代表团在曼谷大运会运动员村内合影
北京志愿者代表团在曼谷大运会运动员村内合影


  本次在泰国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共招募志愿者约7000人,其中只有0.5%是外国志愿者,大多数外国志愿者都是目前在泰国各所大学中学习的学生。此次参与服务的北京代表团是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十所首都高校精心选拔的骨干志愿者组成,也是唯一一支专程由境外赴曼谷参加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北京志愿者代表团的同学们信心十足,决心要在本次大运会上充分展示出北京志愿者的风采,宣传08年北京奥运会理念,传播志愿精神,让北京的微笑绽放在曼谷,绽放在世界青年心中。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