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南加州华侨华人举行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8:4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洛杉矶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原)美国南加州华侨华人社团9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四海同心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当天晚上,能容纳3000多人的洛杉矶帕莎迪纳大剧院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来自中国青少年艺术交流团的小演员和洛杉矶当地华裔及其他族裔的青少年演员联袂向观众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器乐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洛杉矶地区帕莎迪纳市市长伯格在演出前发表致辞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美国人民为之感到兴奋,他们和全世界人民一样期盼着奥运会的举行。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要创造新的历史。

    “四海同心迎奥运”大型文艺晚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美国南加州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主办,这是南加州华侨华人举行的一系列“迎奥运”活动之一。此次演出除了在洛杉矶举行外,还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