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预言北京奥运奖牌榜 东道主中国奖牌超90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徐文

  本报讯昨天,在河南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与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会见时惊人预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将获得超过90枚奖牌。”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凭借32金17银14铜获得总数63枚的奖牌。


  罗格来到河南,不可能不拜访少林寺。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在寺门前亲自迎接。罗格参观了大雄宝殿、藏经阁、寺内石碑后,在方丈室欣赏了少林功夫。少林硬气功表演时,一名武僧脱了僧衣,正准备运气时,释永信向罗格发出“邀请”:“你可以用你的拳头打两拳试试看,感觉一下。”罗格走下台阶,活动了一下手臂,朝着武僧的肚子打出了一拳、两拳……在众人善意的笑声中,罗格也笑着揉揉拳头回到座位上,说了句:“功夫,厉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