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路自行车赛全天候巡视养护 重点掌握路面裂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8:0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公路自行车赛道专项测试在昌平地段。记者昨天从昌平公路分局路政大队获悉,随着赛事的临近,他们已把路政管理的中心工作调整到“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公路自行车赛道路专项保障工作中。

  除了白天正常的路政巡视管理外,路政员还将安排成6个小组进行夜间路政巡视管理。
据介绍,巡视中重点掌握路面裂缝、松散、坑槽、壅包及隔离、路缘石等设施的破损情况及突发交通事件,快速反馈养护部门抢修、保养和路政案件的处理。同时进行两次夜间巡视,分别为上半夜9点30分开始、下半夜凌晨3点30分开始。另据悉,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公交场站开始建设,工程计划9月7日完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