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小冠军美梦成真 江西地区获得两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1:43 江南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叶海波北京报道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奥运梦想,2008北京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孩子们的奥运梦想也期待实现。正值此时,作为奥运官方赞助商的麦当劳,为孩子们带来一生难得一遇的机会,近日,“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在北京史家小学正式启动,该项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拔300名儿童零距离接触2008年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100名中国儿童。

江西地区获得两个名额。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等嘉宾亲临现场。六枚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和中国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应邀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据悉,此次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1995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孩子,可在全国各麦当劳餐厅门店领取报名表格。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中国大使郭晶晶说:“中国的孩子们有机会参与奥运会,接触奥运选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助威小冠军,游览北京美丽的风景名胜,我为能成为活动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