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河南参观拜访少林寺 直言中国功夫太厉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9:05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到河南参观问访,并冒雨赶到登封少林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寺门前迎接他的到来。

  罗格参观了少林寺大雄宝殿、藏经阁、寺内石碑后,在方丈室欣赏了少林功夫。轮到少林硬气功表演了,一名武僧脱了僧衣,正准备运气,释永信向罗格发出邀请:“你可以用你的拳头打两拳试试看,感觉一下。


  罗格很惊讶地指指自己,又指指武僧,表示不敢相信。在一旁的夫人的鼓励下,罗格走下台阶,活动了一下手臂,朝着武僧的肚子打出了第一拳,紧接着,第二拳。两拳过后,在众人善意的笑声中,罗格也笑着揉揉拳头回到座位上,说了句:“功夫,厉害。”(金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