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淄博向老年人发出倡议 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3: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淄博讯 8月8日,淄博市在全市范围内隆重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并向老年人发出倡议,以健康的身心迈步走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向老年人朋友们发出倡议,号召老年人积极行动起来,宣传北京奥运会“绿色、科技、人文”的理念,积极参与适合自身特点的科学、文明、安全的健身活动,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延年益寿;与奥运同行,培养强健的身体,培养健康的心理,培养坚强的意志,培养昂扬的精神,以健康的身心迈步走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