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曲不敌澳大利亚队 金相烈:学到宝贵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4: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 李江涛)在中国男曲以1:6大比分败给澳大利亚队之后,主教练金相烈表示,与强队交手让中国队学到了宝贵的经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韩国籍主帅金相烈说:“与澳大利亚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可以让我们学到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将有利于我们队伍的进步。
在比赛中,澳大利亚队速度快,组织能力强,而我们的队员显然没能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完全被对手压制,但是我们的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需要不断的进步。”

  在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组第三轮比赛中,同积4分的中国队被澳大利亚队6:1击败,这也是本届邀请赛目前为止的最大比分。但由于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队1:1战平,这样积分列前两位的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将在13日进行决赛。

  当有记者问到大比分失利是否会影响中国队员在决赛中的信心时,队长胡汇仁说:“由于在赛前大家已经知道我们进入了决赛,可能有些放松,因此在防守中出现了问题,但是这个结果肯定不会影响到后天的决赛。”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在谈到13日的决赛时表示,中国队会比今天更难打,比赛会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无效帐号)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