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中国首战轻松胜多米尼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5: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10日,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行了首轮比赛。中国女排对阵多米尼加女排,直落3局轻松击败对手。在此前进行的波兰队和意大利队的交锋中,波兰队以3∶1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双方战至4平后中国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此后,徐云丽的快攻、拦网以及张越红的扣球发挥威力,比赛没有太大悬念,中国女排以25∶16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经过开局阶段短暂的相持之后,中国队凭借魏秋月的发球轮打开了局面,随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0。大比分落后的多米尼加队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中国女排则在攻防各个环节发挥正常,以25∶12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即以8∶3的绝对优势领先。暂停后多米尼加队依然处于被动地位,并最终以14∶25输掉最后一局。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战波兰队,多米尼加女排则迎战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