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 中国赛艇要"抢"十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7:3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毅)今天下午3时开始,“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将进行所有13个单项的决赛。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取得了10个项目的决赛资格,他们今天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经过三天的预赛、复赛和半决赛,在中国队报名参加的12项目中,10个项目进入了水平最高的决赛A组,只有女子四人双桨进入B组(第7名之后),男子单人双桨进入决赛C组(第13名之后)。

与此同时,参加了全部13项比赛的德国队在决赛A组中均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队总教练高敬萍表示:“整体来看,中国队女子项目强于男子,我们的主要对手是德国队。尽管德国队传统上就是一个赛艇强国,但在青年比赛中,我们还是能够争取好成绩,可以说这10个进入决赛A组的项目都能冲击奖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