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开幕 国际帆船赛首次海上颁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2:4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好运北京”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今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开幕式,历时四天的本次比赛将严格按照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模式进行。

包括每个级别比赛结束后,就将进行颁奖仪式,这也是国际帆船赛首次在海上进行颁奖。

  昨天,46个国家和地区的452名选手先后进入青岛奥帆中心,运动员们调试了船板, 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据悉,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六项综合测试赛之一和三项奥运水平测试赛之一,共有6个项目和11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每个国家只允许派一条船参赛。组委会目前共收到46个国家和地区单项协会的294条船/板、452名选手、317名官员报名参赛。

  为更好地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本次比赛将使用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全部5个竞赛水域,同时采用“奖牌轮”和“障碍滑航线”两种新赛制。“奖牌轮”赛制首次在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亮相后,将在今年继续使用。在2008年奥帆赛中,“奖牌轮”赛制是正式赛制,“障碍滑航线”如果得到各运动队的良好反馈,也将作为奥帆赛正式赛制。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