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主题歌揭晓仪式举行 2007《世界有你有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8:27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谈燕)昨天晚上,“与奥运同行 为特奥加油”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晚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上海金盾艺术团郝永刚作曲,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钱武杰作词的《世界有你有我》入选本届特殊奥运会主题歌。

  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晚会。

  本届特奥会主题歌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应征稿件573件。经专家初评,选出优秀应征歌曲11首。根据特奥官方网、上海东方宣传教育资料网、上海文明网网民投票以及全市200多所东方社区学校、100多所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居民投票的有效票数统计排列,再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选出了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1首入选主题歌以及3首入围主题歌。本届特殊奥运会主题歌的应征歌词经专家初评、复评产生优秀的应征歌词20首,后经专家终评产生入选歌词1首,入围歌词3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奥运动员赵曾曾与体育明星姚明、刘翔、王励勤等共同揭晓了本届特殊奥运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

  昨天的公益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慈善义拍。拍卖所得善款133余万元将全部用于支持特殊奥运会和资助智障儿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