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港马术赛场组织严密 延长地铁与九广东铁服务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2: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出于疏导交通的目的,香港方面在本次马术赛举行期间,延长了地铁与九广东铁的服务时间,以方便观众往返会场。

  用作比赛场地的沙田体育学院,会场内外保安严密。距离会场几百米范围均被划作禁区,由几十名警员驻守,市民及车辆不得随意进入,并有水警驾驶橡皮艇在城门河巡逻。
所有观众进场前,需要通过金属探测器及X光机检测随身物品。基于保安需要,组委会禁止观众携带瓶装水入场。

  从电视转播镜头来看,由于受下雨天气的影响,前来现场观战的观众并不多。组委会为入场观众发放了淡黄色的雨衣。

  对于马术比赛,亚洲观众的观看经验并不丰富,本项赛事让不少香港观众首次接触了马术比赛规则。为了避免遮挡后排观众的视线,组委会禁止入场观众使用雨伞。为了让骑手和马匹免受影响,组委会要求观众在每一名选手比赛结束时才能起身离开。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