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德甲揭幕卫冕冠军战平 英超开哨“升班马”爆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2:07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喻湘凤)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点燃战火,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上个赛季德甲冠军斯图加特主场2∶2战平沙尔克04,科比亚什维利先拔头筹,但赫迪拉和帕尔多的进球一度反超比分,不过“新林肯”拉基蒂奇替补出场最终扳平比分。


  而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凭借托尼和克洛泽(两球)的进球3∶0击败了罗斯托克队。

  2007/08赛季英超联赛昨天也拉开战幕,在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由曼联老将基恩率领的升班马桑德兰队在主场迎战在老牌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而凭借替补出场的乔普拉在最后时刻的绝杀,桑德兰1∶0力克热刺爆出冷门。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