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评价高科技装备奥运:难以置信印象深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15:22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罗格与中国企业家探讨高科技装备奥运,评价新技术时说:“难以置信,印象深刻”

  本报讯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会见了华旗资讯总裁冯军,一起深入探讨了中国高科技装备奥运及奥林匹克博物馆相关事宜。
罗格对华旗资讯旗下品牌爱国者理想飞扬自主研发的高科技点读笔技术颇感兴趣(见右图),试用后他称赞地说:“令人难以置信,印象深刻。”

  点读笔技术,通过轻触特殊印刷文字图片,即可根据设定发出八种不同语言的语音说明,可广泛应用于博物馆导览、奥运志愿者实用英语培训等领域。罗格说:“应用这种技术,只要我在洛桑的员工把笔放到我的照片上,就可以知道关于我的详细信息了。”他还郑重邀请冯军近期前往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进一步商讨科技奥运话题。

  罗格代表国际奥委会赠送冯军一支奥林匹克纪念钢笔,并风趣地说:“与你的笔相比,我这支笔不是高科技,它需要墨水,不像你的点读笔,仅仅靠点触就能工作。如果你有用传统方式写字的时候,请收下这份来自国奥会的礼物。”(京文)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