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透露奥运味道 电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1:16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已经拉开帷幕,赛场上处处透露出奥运的味道,接送贵宾的车辆也改用无污染的电动汽车。

  记者在青岛奥帆基地看到,一辆辆构造精巧的电动汽车穿梭在碧波荡漾的胶州湾畔,成为帆船比赛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贯彻实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倡导的“绿色奥运”环保理念,青岛奥帆委启动了电动汽车服务项目,赛场内将全程使用无排放、低噪音、低能耗的格仑特电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对于这些新型交通工具的出现,前来参赛的外国运动员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车辆行驶平稳、乘坐舒适,为运动员提供了方便,也为比赛紧张有序进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入选青岛奥帆赛的电动汽车来自格仑特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在谈到为何赞助这次比赛时表示:电动汽车作为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已经越来越被人们认可,也符合“绿色奥运”的要求。能为奥运做点贡献,是我们公司应尽的责任,也是一种神圣的义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