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吸引市民 千余家庭参加“民间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9:12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12日,千余家庭参与了在天津市银河广场和危改广场举行的“民间奥运”“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记者采访了解到,大多数家庭都是为了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一家三口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场看奥运开幕闭幕式,目睹奥运热门赛事冠军的风采,这离大多数老百姓有点远。
但参与“民间奥运”社区海选,如果表现足够出色,就有可能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以及双程往返机票,还有2天3晚的食宿费用,以及4900元家庭助学金。当然,要想获得这个奖品,需要在天津海选中进入前2名,然后在全国比赛中继续获胜。

  据悉,天津的活动在赛事规程上采取了晋级制,每场海选将有10个家庭胜出,他们将通过现场游戏进入25日在奥城商业广场的总决赛。本次活动的每场比赛都将由国家专业评委进行评判。作为本次活动合作伙伴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还将推出每周一期的专题节目,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