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落幕 组织工作交满意答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5: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 “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北京赛区的第一个比赛——赛艇世青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官员和运动员都对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简直太棒了!”一位世界赛艇协会的官员这样评价,“当我走进场地我着实很惊讶。我见过世界各地很多比赛场地,而这里是最出色的。北京方面的准备工作值得信任。”

  在顺义水上公园举办的赛艇世青赛是“好运北京”系列赛的第一项比赛。本月,北京将举办十一项“好运北京”测试赛,除了在上周六结束的赛艇世青赛以外,还将有棒球,沙滩排球,曲棍球等多项比赛,以检验北京在奥运硬件方面的准备情况。

  参赛选手对赛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称赞赛会在运动员安排食宿出行等方面相当出色。“这是到目前未知我见过的组织最出色的一项比赛”,南非选手摩根克洛斯说,他参加了本次赛艇世青赛的双人双桨比赛。同时,他的想法得到了其他大多数运动员的赞同。“确切的说,几乎每件事都是完美的。”英国领队约翰里奥“我相信明年的奥运会也会同样出色。”美国男子四人无舵队的教练萨姆斯维森这样评价这次赛会:北京完全有能力达到国际赛事的要求并且还能做的更好,这样的测试赛非常有意义。

  此外,在这次比赛中,上百名身穿橘色上衣,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活跃的整个比赛场地,他们用流利的英语和和蔼的笑容为所有运动员和官员提供了最为周到的服务。(老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