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外高校志愿者服务“好运北京”直言意义最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4:0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是“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开赛的日子,在志愿者当中有10名来自天津的京外志愿者。

  据了解,10名京外志愿者是经过严格的考核之后,从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十所高校选拔产生的。
从8月5日开始,他们就和在京高校的大学生一起进入“好运北京”沙排场馆进行岗位培训,目前主要安排在观众服务岗位进行志愿服务。

  天津理工大学的姜琨说,“看到观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序就座观看,我感觉自己在做一件有意义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共有上海、天津、山东、辽宁和湖北五个省市的志愿者来京参加“好运北京”测试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将被安排在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随对接院校的志愿者一同参与此次测试赛的志愿服务。据奥组委志愿者部的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外省志愿者来京参与志愿服务主要是为了借此次志愿服务积累经验,以便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