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牌搬上地方公交车 2008对新人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11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倒计时牌搬上驻马店公交车

  记者 侯伟胜

  今报驻马店讯“距奥运会开幕倒计时361天,提高服务质量,共建和谐社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的时候,驻马店部分公交车别出心裁地将奥运会倒计时牌搬到了车上。


  车队队长吴四毛告诉记者,作为省体校前散打选手,他许多年来一直对体育非常热爱。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前一天晚上,他激动得一夜没有睡好觉。思前想后,他觉得公交车上客流量大,如果把奥运会倒计时牌搬上公交车,就能一边工作,一边更好地宣传北京奥运。吴四毛还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当天上午,他的车队还推出了一项优惠措施——对所有乘客免票。

  2008对新人迎奥运我省报名15对

  记者 赵文婧

  今报郑州讯日前,从河南省婚庆委员会传来消息,由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我们的奥运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活动”组委会主办的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中国婚庆人技能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省的王长庆等12位婚庆主持人当选为2008奥运集体婚礼主持人,已有15对新人报名参加这次集体婚礼。

  共有全国210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最后选出了100位金牌婚庆主持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和愿望,就是希望在2007年10月8日——奥运会倒计时300天的时候,主持由2008对新人组成的奥运集体婚礼。到时,我省的12位司仪将把河南特有的文化精髓传播到全国各地,使河南人的崭新形象和风采在奥运婚礼上得到展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