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酒店房价上涨5至8倍 高星级客房都预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59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场馆组委会方面表示,北京地区部分酒店在奥运期间的房价将上涨5至8倍,目前,高星级酒店大部分客房都已被预订,经济型酒店则刚开始第一轮预订。

  “2007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12日在上海闭幕,据悉,作为重头戏的奥运旅游已启动了首轮策划,奥运场馆拟与旅行社合作,推出一系列奥运主题游产品。
而奥运场馆组委会方面表示,届时北京地区部分酒店在奥运期间的房价将上涨5至8倍,而很多高星级酒店的大部分客房都已被预订,经济型酒店则刚开始第一轮预订。

  北京部分酒店负责人表示,奥运会期间,原本约200元/夜的三星级酒店将涨到1,500元至1,600元人民币左右一夜,而原本100多美元一夜的五星级酒店则涨到约600美元一夜。

  有关专家指出,奥运效益一般为10年,前7年属于筹备和宣传期,在赛事当年达到顶峰,此后赛事效益还可以持续3年。因此,中国旅游企业应该多下工夫,将奥运效益最长化延续,开拓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的体育旅游业。

  据悉,目前一些奥运场馆正在制定赛后的改造规划,以配合在未来发展旅游、文化演出等产业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