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朝阳公园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3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今天上午,拥有“阳光、沙滩、碧水、蓝天”景色的朝阳公园迎来了首场赛事——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预赛的赛程十分紧凑,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1点,每一整点都有赛事上演。


  在上午的揭幕战中,中国队张丹/马园园以2比0战胜泰国队恭纳/布隆雷,取得首场比赛胜利。比赛伊始,中国队就占据主动,在第一局比赛中,以21比17战胜泰国队。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一度成胶着状态,比分以9比9,10比10递进。关键时刻,中国队控制住了局面,随后以21比18获得第二局胜利,从而以总分2比0提前拿下首轮比赛。

  在今天随后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张莹/季琳军以2比0赢得了与沈榕榕/郭倩的内战。而中国队岳园/张文雯1比2惜败马来西亚队马顺婷/陆塔华。孙冰/魏兆辰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了加拿大组合。在第五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郑美玲/陈瑞琛0比2不敌加拿大组合卡森/容弗。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李杨/胡安娜分别以21比11和23比21的比分连胜两局,以2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日本队菅原和子/梁川友纪。

  本次比赛将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3日至15日为预选赛时间,选手们被分为6个小组,每组四对选手,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组前两名自动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