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选365名普通大众火炬手 用网络、手机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4:57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京正式发布2008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三星火炬手选拔方案。

三星在会上公布,共有奥运火炬手1500名,护跑手250名。其中,将在中国区选拔1112名火炬手,有365名来自普通大众。

  据介绍,从8月14日开始,三星将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三星开通了网络和手机平台两个渠道接受普通大众的报名,在365个候选人中,将通过网络评选265人,手机评选100人。

  三星表示,凡是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中国公民,都可登录三星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s://www.samsung.com.cn/otr/,注册成功后填写火炬手申请表,参加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通过网站预审、网民选拔、专家评选和各地区面试终审选拔四个环节,将评出三星奥运火炬手的正式候选人,以上两种报名方式的截止时间都是10月7日。

  同时,三星还公布了第一批5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分别是中国体操皇后刘璇、全国劳动模范白春兰、“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可可西里》导演陆川、希望工程第一受助人张胜利。

(责任编辑:romp)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