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术邀请赛顺利结束 裁判主席盛赞香港准备充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6: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为期三天的国际马术三项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中国香港落下帷幕。赛后,裁判主席马丁-皮里瓦对本次比赛筹备和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在三天的比赛里,香港受到受高温和热带风暴影响,但即使这样,为期三天的奥运马术比赛仍得以顺利进行。高温和湿度并没有给骑手、马匹和兽医带来太大的影响。

  三天的盛装舞步赛之后,选手们对明年的奥运会均报以极高的热情。裁判主席马丁-皮里瓦告诉记者:“我之前参加过许多场奥运会测试赛,我敢肯定这次测试赛是我所经历过的最棒的。今年的测试赛几乎是模仿奥运会而成,唯一的感觉就是比赛设施太完美了。”

  在谈到赛马是否适应香港的环境的时候,裁判主席马丁-皮里瓦同样是赞不绝口,他说:“所有的马匹都能非常好的适应这里的环境。”

  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说:“承办马术比赛可以使需要改进的地方暴露出来,测试赛似乎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不能休息。” 香港警察说香港每天都部署1000名警察负责测试赛的安保。

  而早在上周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参观了马术竞技场,他对正在进行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罗格说:“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明年我们一定能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