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奥运志愿者赴京练兵 参加“好运北京”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5:13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10名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上海地区志愿者日前赴京,拉开了上海青年志愿者参与北京奥运系列赛事志愿服务的序幕。

  8月18日至23日在京举行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实战演练机会。
为了磨合京外省(区、市)志愿者赴京参与服务的工作机制,积累经验,锻炼骨干,组委会委托上海、辽宁等五个城市的团省(市)委各选派10名志愿者赴京参与服务。

  上海青年志愿者承接的服务项目为棒球比赛,具体岗位是为观众提供引导等现场服务。本次比赛严格依据奥运会办赛模式,志愿者往返北京交通费、在京期间住宿费和非工作期间餐饮费均由志愿者本人承担。

  据悉,参加此次赛事服务的1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7名在校学生,以及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报和安利公司的3名在职青年。(胡青)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