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帆船队三美女齐亮相 再夺冠只需好天气(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9: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三美女
英国帆船队三美女齐亮相

    搜狐体育讯 为了让运动员在比赛前的最后一天熟悉水域、找准比赛感觉,8月14日,组委会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的5个竞赛场地举行了一场训练赛。

  下午3点半,在海上搏击了近三个小时的运动员开始陆续返航。参加鹰铃级比赛的英国三人组合萨拉•爱顿、萨拉•韦伯和皮帕•威尔森一上岸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在这支队伍里,萨拉•韦伯、萨拉•爱顿是雅典奥运会与2006帆船赛鹰铃级比赛的双料冠军,皮帕•威尔森则代替两人的前队友凯瑟琳•赫普森出赛。

针对威尔森的加入,其他两名队员认为,随着参加世界级比赛的增多,她们的默契程度也在进一步增强。萨拉•爱顿说,“今天下水之后,我们三个人配合得很好。同时,今天青岛的天气也很晴朗,风不是很大但比较适合鹰铃级的比赛,希望正式比赛时我们还能遇到这种好天气,取得理想的成绩。”

  采访时,记者对她们脸上涂的厚厚一层像石灰一样的白色软膏产生了兴趣,萨拉摸着自己的脸说,这是一种特殊的防晒霜,夏天在海上,紫外线特别强,一般的防晒霜已经起不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了;但是作为女孩子,她们特别爱美,往往都会涂比男队员多的防晒霜。天真的萨拉还说她多么希望这些软膏就是冰淇淋呀,比赛累了时可以吃上一口。 陈媛媛

  (都市便民报)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