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SAF副主席肯定青岛准备工作 8节风力堪称完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9: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与明天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上午10点20,国际帆联副秘书长袁之平陪同国际帆联副主席、技术代表大卫-凯利特在媒体中心召开发布会,首先他肯定了青岛组委会对于赛事的筹备工作,另外他也介绍了在下午练习赛的具体安排。

  训练赛日程安排

  由于绝大多数的船只都已经完成了丈量工作,因此在今天下午得以进行练习赛,而队员们也获得提前适应赛场的机会。

  大卫-凯利特:今天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天气如此地美好。我们在这次练习赛中,将会进行奥林匹克11个项目的比赛。今天的日程安排是这样的:我们会在13点开始所有的比赛,A场地也就是靠观众区最近的一个区域,首先是男子帆板的比赛,然后是女子帆板。B场地13点开始49人级,之后是激光级,大约在14点之后是激光雷迪尔。C场地先进行男子470人,然后是女子470级,之后是芬兰人级,然后是鹰铃级。最后一个场地是E场地,我们首先是星级比赛,然后在13:30-14:30是托那多级比赛。所以对于竞赛团队来讲,今天将非常繁忙,所有的五个场地进行它的练习赛。

  关于风力

  大卫-凯利特:根据现在的天气预报结果,今天会有西南风,风力会达到8节,这个风力和风向对于帆船比赛是非常棒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各方面的工作和合作都进展地非常顺利,今天能参加练习赛的所有船只已经通过了丈量,所以我们期待的练习赛能够开始了。

  关于场馆建设

  大卫-凯利特:所有场馆设施都按时到位了,对青岛场馆提供的设施和服务我们印象深刻,非常满意。

  关于国内技术官员和国际技术官员之间的合作

  大卫-凯利特:去年赛事的最后,国际技术官和国内技术官之间已经融为一个团队。今年我们在赛事启动前一周,安排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进行了一周的磨合,他们的合作如同一个完整的团队,合作得非常好。

  (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奥帆基地)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