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5岁的沙排巨人-中国小将黄影成媒体焦点(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9:5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了队友,但中国小将黄影仍在很多摄影记者的镜头中成为焦点。原来,在参加此次女子沙滩排球赛的48名运动员中,这名生于1992年的南京女孩年龄最小;但她的身高却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足有1.92米,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巨人”。

  看到大家对自己的身高这么感兴趣,黄影显出几分害羞,她在肩膀的位置比划着说,“看到别的选手身高都差不多,确实觉得自己有些特殊,感觉有点怪。”由于下个月才过生日,现在的黄影准确说还不足15岁。

小小年纪居然长这么高,黄影笑言多少有点遗传因素的影响,“我妈妈的身高是1.78米,爷爷有1.80米。”不过让她预测一下今后自己还会长多高,她却笑而不答。

  虽然年纪不大,但黄影谈到比赛时却显得很成熟。在昨天上午的小组赛中,她与搭档胡晓燕遭遇另一对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结果以17比21连败两局。原是室内排球运动员的黄影改练沙排只有2年,与搭档合作也只有1年左右。赛后她分析说,输掉比赛的责任全在自己,“是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又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我会全力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 本报记者周健森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