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益活动系列方案一 明星助威团奥运承办城市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6: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方案一 奥运明星助威团奥运承办城市行

  活动意义: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的圣火即将熊熊燃烧于中华大地之上。作为一个拥有着5000年历史文化基奠的文明古国,作为一个文明之邦,礼仪之邦,我们用我们的热情,微笑迎接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兄弟姐妹,携手参与。

奥林匹克属于全人类,只有真正了解奥林匹克精神,人类才能真正拥有它。

  通过全国的奥运城市巡游,以我们的礼仪之星为载体,将礼仪之火,文明之火带到这些奥运城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奥运礼仪文化,提升大众礼仪素质,以适应2008年奥运创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主要精神,从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适应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成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的整体需要。

  活动参与者:各奥运城市领导、赞助商代表、奥运助威团礼仪明星选拔赛总决赛的选手以及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活动宣传对象:各奥运城市的广大市民和外籍友人。

  一、大赛内容版块构架:

  1、 时间:2008年4月15日---2008年5月19日(暂定)

  2、地点:北京-沈阳-天津-秦皇岛-青岛-上海-香港

  3、环城巡游(赠送助威团纪念文化衫及其余纪念品活动)

  4、参观奥运场馆

  5、散发奥运文明礼仪宣传资料

  6、文明礼仪签名大行动

  二、活动媒体支持:

  1、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全国省级播出联合体(卫视台)、教育电视台等。

  2、广播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3、平面媒体:人民日报奥运特刊、新华社、北京青年报、北京娱乐信报、人民日报、中 国体育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新京报、北京晨报、北京青年周刊、法制晚报、广州日报、昕薇杂志、明日风尚杂志、芭莎杂志、男人装杂志、悦己杂志、各省市主流平面媒体等50多家。

  4、网络媒体:搜狐、TOM、新浪、腾讯、人民网等。

     大赛合作网站:SOHU搜狐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