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览北京香港青岛 奥运家庭共同祝福"好运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7: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昨天,来自全球的10个奥运家庭告别青岛,结束了他们为期9天的中国之旅。

  从8月6日开始,由全球网友在14000多个中外家庭中评选出来的10个奥运家庭,接受北京奥组委邀请,在9天时间里不仅观摩了“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还参观了北京、香港和青岛三个奥运举办和协办城市的名胜。

  在北京顺义水上公园,观摩了赛艇测试赛的德国奥运家庭的女主人丽琦说:“这里的水这么清澈,一抬头就可以看见远处美丽的山峦。如果我是一个运动员,我会非常享受在这里比赛。”

  青岛是10个奥运家庭参观的最后一站,在青岛,他们受邀参观奥帆赛场地。阿根廷奥运家庭的安东尼奥先生说:“我原以为青岛是一个小城市,来了之后才发现,它比我想象中更大、更繁荣。这里的海水非常清澈,我相信所有帆船运动员,只要来到这里就一定会爱上它。”

  昨天晚上,北京奥组委举行奥运家庭欢送仪式,在仪式上,所有奥运家庭共同祝愿“好运北京,奥运成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