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热舞表演调节气氛 “沙排宝贝”美女变成帅小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7: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健康漂亮的肌肉线条,动感十足的自创舞蹈,不同于沙排宝贝的力量与美感,在昨天的沙排比赛现场,沙排宝贝从美女变成帅小伙。

  8名沙排男孩承担了昨天第一单元比赛中的表演任务。

和沙排宝贝比起来,他们的人数虽然少,但场上煽动气氛的能力却一点也没有减弱。

  随着音乐的响起,沙排男孩们跑进球场,其中有的人还翻着空翻进场。在表演区,他们一字排开,用手臂带动全身的动作变换来召唤球迷加油助威。

  这8名沙排男孩都来自中体倍力健身中心,他们都是教练出身。一位名叫蒋垂义的沙排男孩介绍,这个组合在每场比赛中准备了7套动作,而且在比赛中还会有即兴的发挥。

  昨天的表演结束后,8名沙排男孩洗完澡就匆匆离开了赛场。由于还在健身俱乐部担任教练工作,他们中的不少人要赶回单位继续教课。“虽然累点,但能在沙排比赛中担任表演工作是莫大的荣誉。”蒋垂义说。

  相关新闻

  沙排男孩 这是独一份

  据沙排男孩的领队高信东介绍,沙排男孩是这次比赛的一个创举,因为在世界大赛中通常是由女性担任沙排宝贝。“用小伙子来承担表演任务,我们应该是独一份。”高信东说。

  谈起沙排男孩和沙排宝贝的最大区别,高信东说:“最大的区别是我们更注重阳刚之美,因为沙排男孩可以光着上身,露出健美的线条和肌肉。”(记者 季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