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暂列榜首不谈夺冠 49人级西班牙组合剑指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9: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邀请赛拉开了战幕,不过天公并不作美,多项赛事因为风力不足而推迟,只有49人级男子双人公开艇和女子470级的比赛进行了首轮争夺。

  在49人级别中,来自西班牙的伊克尔-马丁内斯和沙维尔-费尔南德斯组合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他们也成为今日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记者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交谈。

  能够在首日比赛中取得领先,两个人心情都非常不错,马丁内斯和沙维尔-费尔南德斯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不错,好运气让我们赢得了冠军。”青岛今日的风力不足,不过经过组委会技术部门的检测,49人级的比赛可以继续进行,“今天这里的环境对选手来说很艰难,看看明天会怎么样吧。”两个人对于天气依旧担忧不止。

  任何辉煌的成绩都与离不开背后付出艰辛的努力,那么两个人究竟为比赛做了怎么样的准备呢?“我们在去年的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今年,我们做了更多的准备,希望能进入前10名。”虽然在首日暂列第一,不过两个人都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们会为2008年奥运会努力训练。”西班牙人坦然承认。

  巴西组合安德烈-佛努谢卡和洛杜里苟-杜尔特获得了今日49人级比赛的第二名,两个人认为他们的胜利源自于比赛技巧,“过了风向标后我们选择了右路航线,而很多其他选手选择左路。这是个临时行动,但对我们帮助很大。”佛努谢卡说到,虽然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不过杜尔特并不十分满意,“我们很想明天有一个好的起航。今天的起航没有我们想要的好。”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