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炳华慰问"好运北京"沙滩排球比赛志愿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0: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走访慰问之后,李炳华与沙滩排球场馆的人事经理、志愿者经理、观众服务经理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大家的培训和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以及生活安排情况。李炳华说,看到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耐心为各类客户群提供服务,要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在观众信息亭了解情况
在观众信息亭了解情况

  李炳华表示,本次比赛是奥运会比赛前重要的一次演练,通过本次比赛,人事经理、志愿者经理和观众服务经理要在场馆主任、场馆秘书长的组织协调下,检验奥运人事通用政策、志愿者通用政策,做好志愿者人员配置、岗位设置的具体评估工作,不断完善赛前的制定的各项方案,做好赛后的评估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