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世界"特奥会"进入倒记时 专用车已整装待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3:0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上海8月15日电 举世瞩目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进入倒记时。今天,上海召开“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交通行业动员大会”,为“特奥会”服务的奔驰、奥迪等一批高档“国宾车”正式登场亮相。

  本届特奥会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30个比赛场馆分布在全市19个区县,交通组织保障压力非常巨大。上海市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特奥会《总体运营方案》,确定了由内部、外部和特殊保障三部分构成的交通保障方案。内部保障由大众交通集团等指定企业负责,外部保障和特殊保障落实给全市公共交通企业。

  大众交通作为指定配套供车单位,已配备高档租赁车460辆、大客车110辆、货运车90辆,计划接待各国政府、世界奥委会官员,及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10907人次,计划运送近3万件行李,并承诺“指挥无障碍、运能无缺口、行车无事故、调度无瑕疵、车辆无抛锚、行李无差错”。

  据透露,为特奥会服务的驾驶员都具有5年以上驾驶经验且连续3年以上驾驶记录良好,未发生过负有责任的交通死亡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海市交通局表示,公交、轨道、出租、长途汽车其它企业将结合各自特点,按照服务优质、流程便捷、设施齐全、关爱体贴的要求,推出各具特色的服务举措,使特奥运动员和海内外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沈文敏)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