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测试赛东道主无特殊待遇 场地初体验感觉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3:3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岳东兴)中国棒球队于15日晚抵达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场地适应性训练,队员们普遍反映比赛场地感觉非常好。

尽管本次邀请赛在北京举行,但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透露,组委会对四支参赛队一视同仁,中国队并没有享受到“特殊待遇”。

    据申伟介绍,中国队8月3日从美国训练回来后,一直在位于北京大兴的芦城基地训练。和其他球队一样,中国队也是今晚第一次到五棵松体育馆棒球场进行训练。在同一时段的另一个场地上,捷克队也在训练。原计划晚上训练的日本队在抵达后取消了训练。

    申伟半开玩笑地说:“要是在其他地方举行比赛,从办赛到参赛一般都以东道主为主。但这次邀请赛的组织者并没有对中国队‘偏心眼’,我们没有享受主场的优势,大家都一视同仁。”

    在美国教练吉姆带领下,中国队29名球员大汗淋漓地结束了训练。投手陈俊毅说:“这个场地感觉很好,和我们在美国比赛的场地很像,内外场都有草皮,很舒服。”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将于8月18日至23日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四支参赛队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法国队和捷克队。(完)2007/08/15 23: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