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联举行为奥运会残奥会贡献 动员誓师大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0: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8月10日,北京市残联举行了为奥运会、残奥会做贡献动员誓师大会暨残奥知识竞赛。北京市残联机关全休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8月10日上午,北京市残联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共10个代表队参加了预赛,取得前六名的代表队参加了下午举行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残奥意识,激发了参与奥运热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奥运会、残奥会的筹办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春鸾出席动员誓师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残奥知识竞赛活动,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她结合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际,就如何发挥好残疾人工作的优势,参与奥运会、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努力完成当前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紧密联系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际,扎实做好迎奥运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奥运会、残奥会中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奥运会、残奥会的召开。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主持动员誓师大会。会上,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延红代表市残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宣读了为奥运会、残奥会做贡献《倡仪书》,号召市残联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积极开展“手拉手,我参与,我行动”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奥运会、残奥会的胜利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