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怀疑计分器出现故障 射击奥运选拔赛也搞申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上午射击队奥运队内选拔赛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一名队员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昨天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还是按照奥运时间上午9点开赛。比赛不仅云集了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这样的高手,各地方体育局设计中心的领导也纷纷到现场观看,国家步手枪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更是神情严肃地观看了比赛,记录着数据,并不时地和其他教练谈论着什么。


  上午9点30分左右,曹逸飞迅速解决战斗,并打出了预赛597环的好成绩。随后,贾占波等选手也打完了预赛60发,贾占波也以预赛第三的身份同其他7为选手走入决赛馆。不过,在决赛馆,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预赛与曹逸飞并列第一的田辉越打越差,名次不断下跌。赛后,田辉怀疑是赛场的电子计时器出现计分错误,并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此时,另外一名小将也低声地询问教练,“咱们要不要申诉”。不过,根据仲裁委员会检查,场地的计分器并没有任何问题,因此维持原判,田辉的申诉也宣告失败。

  后来,记者从一位队员那得知,虽然本月三场选拔赛之后明年三月还有三场选拔赛,不过本月三场选拔赛前五名的队员,才有资格在明年三月继续争夺有限的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