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测试赛 女子沙排中国4对选手进16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9: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亮)“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北京和青岛的赛场上,女子沙滩排球和帆船分别展开角逐。

  2007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开战,至本报截稿为止,中国队的张莹/季琳君、李杨/胡安娜、马园园/张丹和郭倩/沈榕榕4对组合晋级16强。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沙排赛场出现了一出令人遗憾的不文明观赛的闹剧。在一场中美对抗中,一名观众多次对着场地叫喊:“把他们打回老家去!”在美国队发球时,他还用矿泉水瓶连续敲击座椅,吵闹声格外刺耳。随他前来的几名观众还和前来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最终,赛事组织方把这位不文明观众“请”出了赛场。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也于昨天下午正式开赛,由于场地风力达不到要求,有7个项目的比赛被迫推迟,只有49人级和女子470级的比赛照常进行。

  今天,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中国队共派出35名运动员,参加全部4个单项的争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